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2023版本 > 强企兴垦 正文

强企兴垦

宁垦酒业召开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4年度工作会议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19 18:30:26

  3月13日,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4年度工作会议。会议听取讨论并审议了《降本增效优管理、团结一心谋发展,以创新赋能宁夏农垦酒业公司高质量发展》的年度工作报告,《酒业有限公司2023年财务决算和2024年财务预算报告》,表彰奖励2023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。选举了集团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代表、酒业公司职工董事,签订了《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》、《2024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责任书》等。

9-1.JPG

  会议强调,今年宁垦酒业要继续加大葡萄酒销售和新产品开发力度,深入推进酒旅融合和葡萄及葡萄籽精深加工,强化降本增效提效益。全体职工代表要站在政策的高度上、发展的广度上、改革的深度上理解此次职代会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,当好职代会精神的宣传者和实践者,带头真抓真干。要突出重点抓落实,聚焦问题抓落实,围绕创新抓落实,把制约发展的葡萄种植基地不佳、酿造成本较高、销售市场不畅等问题,作为今年主攻方向,以更加坚定的态度、更加踏实的作风、更加有力的措施,开创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。(供稿: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)

9-2.jpg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